「一二三紅綠燈,過馬路要小心!」

「一二三紅綠燈,過馬路要小心!」

小編聽過一些朋友對「等」這個動作有以下說法:「等lift、等車、等紅綠燈、等位食飯,人生只是『等』就花了三分一的時間,一日只有24小時,工作休息都已經用了三分二,我不想把剩餘寶貴時間花在『等』身上。」,所以跟他們相處,經常十分大壓力,耳邊不停聽到:「快啲!Hurry up!我已經行得好慢!」。但我最怕就是他們拉住我趕紅綠燈或衝紅燈,如果只為了令他們在等的時間入面有東西可做,那香港的馬路應該要學習一下德國。

Streetpong是一個置身在電線桿上的一個小遊戲機,路人可以與對面馬路的行人進行對決。在等紅綠燈的過程入面,就不會覺得無聊無意義,而且可以減少路人衝馬路的情況。這個構思來自德國HAWK大學2012年設計系學生,而這個小小遊戲機已經在德國的希爾斯海姆小鎮上使用中。

你又不用擔心會只顧遊戲而錯過綠燈,因為遊戲的背景顏色充就是紅色,在例數紅燈時背景紅色部份會向下遞減;到了綠燈時,遊戲就會結束。當你過馬路的時,會遇到你的遊戲對手,交個新朋友之餘,說不定會遇到好的緣份,嘻嘻!

 

http://youtu.be/Oe3TsxVSnp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