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社交網絡於一身 ─ Viddy

集合社交網絡於一身 ─ Viddy

就新年啦!快會見到一年一道的親戚,大家相聚一刻有講有笑。除了拍照,在科技發達的時代,當然要錄影,然後upload上社交網站,同朋友分享親戚的搞笑時刻啦~

 

 

最近有一個youtube、twitter、facebook的合體apps hit起,很多藝人已經開始用,例如: 余文樂、edison、angelababy、方大同等。這個apps名Viddy,暫時只有apple用戶才可使用。

 

(錄影)

 

 

Viddy可以將video加effect和音效,令每個video更有情調。

 

 

Viddy有twitter的follow功能,有facebook like、share、check-in功能,兩者合一,就唔會miss任何一位朋友、藝人的消息啦!

 

另外,viddy也有youtube favourite和最更熱播短片,可收集其他人的搞笑短片。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