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要換電話殼喇!

你又要換電話殼喇!

試問幾多人還會把手機內相片列印出來?雖然手機拍攝十分方便,並且攝影質素更是無懈可擊,但小編都很懷念打印真實相片珍貴回憶,所以如果可以一邊拍照,一邊打印就Fit喇!不過市面上的手機列印產品即使再mini,也是需要額外多帶一個器材,才能做到打印功能。小編個手袋已經好重了,唔帶可以嗎??我夢想成真了!!! 原來,法國品牌Prynt 新推出的迷你即影即有電話殼,它不需透過藍芽或無線網絡傳送,只是利用底部連接插頭,插入後即可打印。

13 1965513_10205345957914122_171340263006659897_o

Prynt是一間來自法國的創業公司,他們研發出迷你即影即有手機殼,只需連接底部的插頭,省卻了無線連接的繁複動作。殼內其實並沒有內置墨盒,由於內裡的相紙已經充滿了墨水,只需透過加熱方式即可打印。它推出了四種顏色,分別是紅、藍、黑和白。目前的版本需要50秒打印一張照片,而且只能放一張相紙,不過在最終推出市面的版本,是可以放到30-50張相紙,加上打印的時間縮短至30秒。

小編認為另一吸引的地方莫過於,當使用Prynt相機軟件時,拍照的時候其實已經替你錄製一段影片。它是將在拍攝相片的過程錄製下來,所以除了立即有一張即影即有相片之外,更會看到一段拍攝花絮。而且可以自行上傳至雲端,朋友們可以自行下載影片,免除了多餘的傳送動作。這樣新增的特別功能,能令拍攝時更添樂趣和帶來方便。

section1_proto-7cf73c6369f16a9aa931d5e4b4b446bd

在明年可在美國的Kickstarter網上購買,只需$768就可以體驗即影即有手機殼的新時代。大家可以在http://www.pryntcases.com/了解更多。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