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販賣甜品機

18禁販賣甜品機

別以為只有色情暴力才要有18禁,美國芝加哥甜品生產商Jell-O出產了只有成人用的免費甜品分發機,每次拎免費甜品前,販賣機頂部的鏡頭會掃瞄面孔,辨認出對方是否成年人。

可以放心的係,販賣機並不會儲存任何人面記錄。

 

如果販賣機偵查到小孩,便會立刻關機直到小孩離開。Jell-O發言人話此舉動是避免小孩食得太多甜品,是為了他們健康著想。

有人話Jell-O這個販賣機主意很好,迴響大;不過有人覺得,總使有面孔偵測,小孩家長會照樣拎甜品給小孩,沒有作用。計我話,有babyface的人,一定討厭呢部販賣機,哈哈!

 

而Jell-O今次分發的甜品是key lime pie, lemon merengue pie, raspberry cheesecake, strawberry cheesecake, double chocolate pie and French silk pi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