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抄Samsung、LG?Always On功能Google Play有得Down

明抄Samsung、LG?Always On功能Google Play有得Down

早前Samsung和LG所推出的Galaxy S7及LG G5同樣加入了Always On功能,即使關閉了手機螢幕,仍可看到時間及其他重要通知的提示,不過Always On並非這些手機的專利,其他類型的Android手機一樣有方法用得到,因為現在你已經可以在Google Play下載有類似功能的手機App。

Always On02

Always On: Ambient Clock手機App所做到的功能,跟S7和G5的Always On基本上一樣,當手機處於休眠的情況下,依然能夠在螢幕上顯示出時間,方便了一班使用S7和G5以外型號的用戶。至於秏電程度,因手機而異,每部Android手機都可能有分別,只能說如果手機是採用AMOLED屏幕,能降低所消秏的電量。另外,你更可以作一些個人化的設定,如改變字體的大小、顏色及調校透明度等,若想轉換字型則需在程式內購買。

下載點:Google Pla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