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BlendPic 係曝光唔係走光!

小心BlendPic 係曝光唔係走光!

自從用了智能手機的應用程式後,隨手一拍就能拍出與專業攝影師看齊的照片,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一款神奇的重曝App「BlendPic」。想知什麼叫重曝,就等小編告訴你!

重曝就是將兩張或以上的影像重疊在同一格底片上;數碼攝影的話,則可理解為兩張或以上的 raw / jpeg 重疊在同一raw / jpeg 上。如沒有任何攝影認識的朋友,只聽理論理解可能比較困難,但不緊要,現在只要用BlendPic App簡單地動動手,就能製作出大師級水準的作品。

第一步︰下載程式後,可選擇照片或即時拍攝;儲存影好的照片,如不滿意可繼續拍攝。

第二步︰選好照片後,用家按下「星形」圖示選擇喜歡的融合效果。例如煙火、夕陽、花朵、星空等等。同時可以調整照片融合的位置和透明度,如人臉深一點,花朵淡一點;在照片和效果之間出現一條橫線則用作調整圖片的顏色深淺。

未命名2

第三步︰用家按下「半圓形」圖示可以調整融合的位置和光亮度,除此之外還有多種模糊效果可以選擇,讓照片看起來疑幻疑真,更有味道。

blendpic_2015211153721461 blendpic_201521115252084

 

 

 

 

 

 

 

 

 

 

雖然無法同時放置兩張照片,但小編依然玩得不亦樂乎,製作兩張作品獻醜,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出手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