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FACEBOOK 連你想自殺都知?

全能FACEBOOK 連你想自殺都知?

FACEBOOK之所以受全球粉絲追捧,並得到「全能FACEBOOK」的稱譽,當然並非浪得虛名。小編平時「碌過」News feed見到有淫褻、猥瑣或祼露相片,我就會選擇「檢舉」或「我不喜歡這帖子」;但萬一見到朋友因心情不佳,在Facebook擺放「自殘」的相片又應該怎處置?等小編告訴你Facebook除了LIKE和留COMMENT之外,其實擁有更有人性化的功能,用另一種方式去關心朋友。

當News feed出現令你感到不安的照片或影片時,請依照以下步驟:

第一步︰選擇該帖的右上角「舉報帖子」,然後按「我不喜歡這則帖子」。

未命名

 

第二步︰小工具自動彈出下列選擇,協助Facebook了解為什麼你不想看到這篇帖子。

未命名1

第三步︰選擇原因,針對不同情況,提供多種原因。如︰此內容令人感到困擾或不適當。

未命名3 未命名4第四步︰選擇以下三種處理方式。(註明︰傷害他人身體或自殺傾向的帖子會出現下列處理辦法。)

未命名2

作為社交平台,Facebook做到顧及他人感受,傳播正能量。如此人性化的功能,小編也讚好!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