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又出新apps!搞邊科?

Facebook又出新apps!搞邊科?

話說早前Facebook強制性地將私訊功能分拆成另一個應用程式-「Messager」,反應好壞參半;而11月19日Facebook又再次推出新的應用程序-「Facebook Groups」。

Facebook幾百個朋友中,會分類成家人、密友、同學、同事、點頭之交等,目的很簡單!有些人你會想了解他多些,會想知道他的一言一行,既然你不想錯過有關他們的消息,又想與大家分享你生活的小趣事和小秘密,就應該開設一個只屬於彼此的秘密群組。

「Facebook Groups」又是一個分拆性的應用程式,幫大家可以自由穿梭不同群組的聯繫。雖然這個功能可以在原來「Facebook」的應用程序中找得到,但為了進一步加強使用群組的便利性,便額外開發「Facebook Groups」。

「Facebook Groups」第一頁就已經顯示了你參與中的群組,如果想開設群組可以按+新增;

fb1 FB2

 

第二頁就是通知欄,當你任何一個群組有新的訊息和分享就會通知你;

fb3

 

 

 

 

 

 

 

 

 

 

第三頁會顯示一些你的朋友有參與的各個群組,你可以因應個人喜好加入。

fb4

「Facebook Groups」與「Messager」不一樣,不是強制性用戶下載,即使沒有「Facebook Groups」,用戶依然可以在「Facebook」應用程序中使用此功能。iOS及Android都已經支援得到!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