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t Work 唔怕老細鬧?

Facebook at Work 唔怕老細鬧?

 

工作上用Facebook的機會愈來愈普遍,針對這個受歡迎的溝通方式,Facebook(面書)將推出企業版面書App「Facebook at Work」。主要功能是讓員工可以透過面書上的工具與同事有效地溝通和合作。

image1

這App的版面與普通的Facebook一樣,只是主頁顏色由藍變白。流通的資訊是安全、受保護和機密的,並與他們Facebook上的個人檔案完全分開;員工可以選擇以私人的Facebook帳號登入,或者註冊一個工作專用的帳號,亦不會插入廣告和不會收集用戶資料。主要由公司負責人審批群組內容,同事之間所分享的資訊只限同一公司內的員工參閱。「Facebook at Work」已現身Apple Store及Android的Google Play,暫時會以免費試用方式提供予特選的測試者,但未來相信會以收費方式營運。

image2

據小編了解,不少公司內部早已採用gmail及whatsapp以群組形式交流﹐而「Facebook at Work」則是一個加設了即時通訊的內部共用儲存器。無論是公司舉行過什麼event、annual dinner的相片、或是為同事的生日派對建立一個「活動邀請」等等,都可以確保大家看到的資訊是即時和一致的,不需再待同事到回公司室才能把資訊上存。而且,相片上的留言可作收錄成同事間的點滴,過了一段子再看回來,都挺有趣啊~

若果私人和公司的「facebook at work」,只是在主頁有藍白色之差;那麼,我在公司玩私人Facebook,其實上司都可能察覺不到啊,哈~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