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同你分享 呢個「Moments」

Facebook 同你分享 呢個「Moments」

每逢出席好友聚會時,少不免拍照留念。對於愛拍照的女士們更甚,高角度、V字臉、三七面等多種角度,拍數百張照片屬閑事。最麻煩的是拍完後又要上傳到群組,加上現時的聊天工具限制一次只能上傳十張,如今Facebook推出Moments app,為你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Moments App由Facebook開發,所以用Facebook賬號登入是理所當然,用家登入後App自動掃描姊妹們的照片庫,且導入Facebook的人臉辨識技術及拍攝時間,自動將照片分類為家人、好友及同事等文件夾內;至於它怎樣分辨是哪一類朋友呢?原來是根據你的Facebook賬號資料自行分類。

Moments-App1-819x450

上傳click一click

至於上傳方法亦十分簡單,前提是雙方必須裝有Moments,只需按上傳鍵,就可以將彼此的合照一次過同步發送給對方。如對方還未下載Moments,就會在Facebook Messenger收到通知提示,讓對方知道你的照片在等待他們看。

facebookmoments

行動相簿

值得一提的是,Moments這本行動相簿沒有相片儲存容量上限,而且所有照片只會集中在Moments,並不會上載到Facebook,最適合低調的你!同時保持私隱度,只有在群組內的朋友可以隨時瀏覽、改名及搜尋照片。

經常和朋友拍照的你,支援iOS,Android免費下載,暫只在部份國家試用,香港的朋友就要再等等。

iOS:https://itunes.apple.com/app/id991346515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acebook.moment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