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ard卡片王     一拍即存

FoxCard卡片王 一拍即存

進入社會大學後,去到不同社交場合都會交換卡片,久而久之,帶著一大堆卡片在身十分不便。放在家中,如「急call」某人,又要來個「地氈式搜查」,浪費人力和時間。不過以後只需用FoxCard就能輕鬆、有效地將對方的資料自動存入手機,絕對慳時又慳力!

一張卡片代表的不只是自我介紹,更潛在著無限商機,所以有前輩說過「每張卡片都是機遇的兌換劵!」,而收藏卡片最好的方法就是數碼化。

1)首先,用家下載FoxCard後,選擇拍照功能,進行卡片分析。

Screenshot_2015-06-09-11-18-26_mh1433820304340

2) FoxCard的快速識別功能可以在10秒內分析卡片內容。由卡片的姓名、職位、電話、電郵、公司資料等內容都一一自動填上,確定所有資料後便可完成儲存,節省不少時間。

未命名

未命名1

功能快、靚、正

由於卡片數量眾多,用家可直接在search輸入你要找的人名字,對方資料馬上現形;如對方資料錯誤,用家點擊Edit功能,重新編輯正確資料。而且FoxCard能識別多種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瑞典語、瑞士語、丹麥語、俄羅斯語、日語、簡體中文以及繁體中文;當中小編以中文及英文兩種語言卡片比較過,英文卡片輸入的準確度比中文卡片為高,而準確率可達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未命名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oxCard不需要連接網路使用,更是免費下載,同時支援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有興趣朋友可立即試試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