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到!Gmail自動櫃員機

財神到!Gmail自動櫃員機

小編工作時經常會用到Gmail收發郵件,效率高而且附件容量大,使用非常方便。但小編想不到Gmail將提供一個令我傻眼的新功能,就是在附件上新增轉賬功能。

ebb5e12595dd4f8bd247b4b19cd46268

轉賬步驟相當簡單:首先編輯郵件,然後選擇附件一欄,點擊金錢符號美元$或英鎊£(暫時供應美國和英國銀行賬戶使用),最後輸入金額按下傳送即表示成功。通過同樣的步驟還可以向好友傳送收款請求,要求他們向你支付一定金額,即使對方沒有Gmail賬戶也可以完成。

f4aa0954f2f114a3c87c9f19e1056f9d

假設小編在英國留學,畢業後回港依然保留當地的銀行賬戶或信用卡,就可以使用Gmail郵寄金額直接在美國和英國這兩個國家進行online shopping。

如果用家是第一次透過Gmail收錢,需要先設置Google Wallet賬戶,必須綁定美國或英國當地一張信用卡(Visa,MasterCard)或是這兩個地方的銀行賬戶才可以享受這服務。完成這些步驟後,收到的錢就進入到用家的賬戶裡,用家可以用它在Google Play上消費或者將錢轉到銀行賬戶。

Screen Shot 2015-01-27 at 12.46.11 PM

以後online shopping看中美國或英國的品牌的服飾只需動動手,按下Gmail 附件一欄輸入金額,靚衫靚鞋到你手,自然快人一步做潮流教主。但香港用家如沒有美國及英國信用卡,或者這兩個國家的銀行賬戶,想用這項功能就要等下啦!

為防止未成年朋友濫用此功能,故此規定使用者必須年滿18歲。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