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瘦夠了嗎? Jaha運動社交App尋找你的志同道合

你瘦夠了嗎? Jaha運動社交App尋找你的志同道合

沒有女孩子會想看著別人吃漢堡包而自己只吃著生菜,但當看到她們比自己瘦,腿比自己幼的時候,就會覺得吃甚麼都有罪惡感。平日努力做運動去減肥,但身邊的朋友天生長得瘦,根本就不會明白你的痛苦。不要等,快些透過Jaha App去尋找和你有相同目標而努力運動的朋友。這種隊友很想要吧?

每個女孩子都想在短時間內減肥成功,但日以繼夜地做運動又是否健康?最理想的方法就是為自己安排一個合適的運動計劃,而Jaha App的運動功能就有助你度身訂造訓練。

1437570726_238

掌握每日活動數據 度身訂造合適訓練
Jaha是一個應用程式而且操作簡單,只需與Facebook連接即可使用。它能記錄使用者每天走動的步數及距離,並顯示在統計頁面上,令用戶更了解自己的日常習慣及運動水平,從而有助訂立每日目標。另外,Jaha亦能偵測和記下路程、位置及休息時間等數據,讓用戶更易掌握每天活動日程,使你能按照目標完成運動。

自己一個做運動除了會覺得沉悶之外,對運動的熱情亦容易冷卻,如果能找到和你有共同目標的朋友一起運動,在大家互相鼓勵下,運動才能持久。

1437570726_691
尋找志同道合
互相挑戰互相激勵
Jaha App的最大特點就是設有搜索功能,以GPS定位為基礎,用戶能根據自己的喜好及需要,按指定年齡、性別和距離搜尋對象,並選取他們成為朋友。它的搜索範圍非常廣闊,讓你找到附近或遠至全球的朋友,而且它不會公開你的私人資料及所在地,能保障個人私隱。

1437570726_600

當雙方成為朋友後,用戶可以向對方發送個人訊息進行對話。藉著訊息互送,彼此能加深了解和建立友好關係,讓用戶能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另外,使用者可自訂挑戰目標,邀請對方進行運動競賽,較快完成的一方為勝。雙方的進度會在頁面上持續更新,並設有排行榜,讓用戶知道彼此的成績如何,從而激勵雙方更努力運動,而且在挑戰時,用戶可於Smack board上進行交流,為對方打氣。

OS版Jaha可在App Storewww.AppStore.com免費下載。而Android版亦將於2015年下半年發佈。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