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怕被人管到實!Lifestage大人無份玩

唔怕被人管到實!Lifestage大人無份玩

沒有年青人會希望經常被大人管到實,為了吸納更多的後生仔用戶,近日Facebook就抓緊年輕人這個心態,推出只限21歲或以下用家使用的社交軟體Lifestage,創造一個沒有大人存在,真正屬於年青人的空間,大有可能搶走不少Snapchat用戶。

Lifestage01

Lifestage是針對一班後生仔而開發的社交App,用法簡單,功能亦不多,其實有點類似Snapchat,主要用途也是用來製作和分享自己喜愛的短片、相片,以及建立朋友圈,不過當中就缺少了收發訊息的功能,因為市場上的即時通訊軟件已經夠多,沒必要再人有我有,既然功能稱不上特別,到底賣點是甚麼?原來這個App只限21歲或以下人士使用,講到明拒絕所有大人,用家需要以學校資料作登記,除了能有效核實身份之外,更方便同一校園的學生建立關係,不過對年青人而言,「無王管」才是他們最Buy的一點。另外更特別的是,原來Lifestage的開發者Michael Sayman只是一名年僅19歲的Facebook產品經理,說不定會因為同聲同氣的原故,更能吸引一批年青人使用!

資料來源:Verg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