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啲啦!」 Opera Max壓縮你數據

「慳啲啦!」 Opera Max壓縮你數據

自從電訊商取消無限上網服務之後,好多人無奈要「就住就住」用數據,連小編的同事都「呻」每日用手機上網,煲劇數據都要「慳」住用。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一款可以免費增加你手機數據用量的App -「Opera Max」。

 

Opera Max專為手機提供數據壓縮的功能,想盡情享用無限數據?各位朋友就要「撐」大雙眼,跟小編一步一步完成步驟。

 

第一步︰在Android手機上安裝免費的Opera Max ,初次安裝後Opera Max會自動分析用家手機的所有應用程式,瞬間為你節省網路流量。

Screenshot_2015-02-27-13-01-48-1

*Opera Max壓縮小編常用的Instagram、Ted、遊戲等App的網路流量

第二步︰選擇「信任這個應用程式」,允許Opera Max幫用家建立壓縮網路數據。小編提提大家︰Opera Max需要連接VPN。(Android用戶可在「無線和網絡」一欄找到VPN進行設定。)

12

第三步︰完成以上設定後,就能看到Opera Max幫用家在日常使用中節省了哪些 App的數據量,雖然比例上不一定到宣稱的兩倍,但還是可以看到有一定程度的節省。小編試過後,發現Instagram的網絡數據使用率節省了72%,確實很有效!

5

第四步︰Opera Max有一個「Savings」頁面,裡面會提示用家每隔七天進入這個頁面,就能免費領取一張七天節省流量的使用券。小編靜靜雞話你知︰這張使用券可無限期免費使用應用程式。

3

最後如果你擔心某些App偷偷在背後吃掉你的行動網路流量,可以選擇在Opera Max「Block」它們,讓這些 App只能在有Wi-Fi的情況下上網。

4

 

無論你用的是3G還是4G數據網路,當手機切換到Wifi時,Opera Max會自動暫停壓縮功能,因為當用家使用Wifi時,手機的應用程式就不用擔心上網流量的問題,Opera Max啟動暫停服務。

Opera Max暫時只供Android用戶下載使用,蘋果的用戶就要再等下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