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香港正式上架 全城喪捉比卡超!

《Pokémon GO》香港正式上架 全城喪捉比卡超!

平時星期一返工個個死氣沉沉,但今日就寧舍醒神,全因等了又等的《Pokémon GO》手機遊戲終於殺到埋身,而且今朝已經正式登陸香港,不論是Android抑或iOS用戶都有得下載,小編試玩完之後都覺得很過癮,不過就發現某款型號的手機竟然用不上AR功能,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

一知香港有得下載,小編當然要率先試玩啦,相信玩法不用多講,大家肯定已經一早熟讀過,只要簡單透過手機的GPS定位及相機功能,就能使用「精靈球」捕捉寵物小精靈,而最過癮是可以套用AR模式,在現實環境中體驗遊戲過程。

Pokemon GO1

Pokemon GO21

小編結果在觀塘工業大廈成功捕獲波音蝠,但坦白說它的出現率其實幾高,要捉到它一點都不難。

Pokemon GO3

Pokemon GO4

另外,亦在辦公室捉到伊貝,細細粒真的非常可愛,大家也快些搜尋一下其他地方,看看會不會有幸收服得到比卡超。

不過在測試期間,小編用過兩款手機試玩,iPhone6沒有遇上問題,但用Samsung Galaxy A8的時候,雖然在普通捕捉的情況下一切如常,但一旦套用了AR模式,畫面上的寵物小精靈便無法顯示,要待關閉AR功能後,才回復正常,即使重新安裝亦無法解決問題,不知道只是純屬個別手機的情況,還是某些手機未能做到全面的支援,這一點大家可能要留意一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