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NIQLO限定     Shake 出自家T-shirt

日本UNIQLO限定 Shake 出自家T-shirt

UNIQLO 的服飾簡約舒適,又容易襯衫,可以算是Smart Casual,但對於潮人來講還是少了點個性,最近UNIQLO 在日本推出的UTme!想著什麼就著什麼,滿足他們的需要。

Shake Shake 設計

UTme!是一個可以讓用家自行設計衣服圖案的應用程式,你可以選擇拍照、從裝置內選擇相片、直接畫出圖案,又或者純粹輸入文字作為T-Shirt 圖案。嫌這些單調?App 還有隨機的特效提供協助,如透過搖動手機將圖案、頭像或文字達到散開或點陣的效果,令圖案更有設計味道;設計好的T-shirt 可在App 內直接訂購,最快第二日就會出貨。

Freelance筍工

UTme!除了讓客人自訂T-shirt圖案外,你亦可以選擇將自己的設計放在UTme! Market 市場發售。過一把設計師癮之餘,只要有其他客人訂購,還可以從中分紅(300 日元,約$19.5 港元)賺外快。

雖然這個App 不分地域,不過姊妹們想買到自己的設計品,只有身在日本才可以買到,一件T-shirt售價為1,900日元(約$140 港元);UTme!現正在iOS 及Android 免費下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