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K-pop偶像演唱會  「V」 App 直播萬人高呼Encore

最愛K-pop偶像演唱會 「V」 App 直播萬人高呼Encore

韓星魅力勢不可擋,瘋摩全球的K-Pop文化產業甚至成為南韓最主要的經濟收入之一。每次韓星訪港都會引來一大班粉絲在機場守候、歌迷即使要支付高昂機票,也要親身飛抵韓國見偶像一面;但也許因為這份痴心,令韓國公司NAVER推出手機應用程式「V」,為全球樂迷直播K-Pop偶像影片。未必每個韓迷都有能力親身去到演唱會現場支持偶像,但現在只需透過「V」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令你輕易地欣賞偶像的精彩演出,並進一步親近偶像。

pic1

集合當紅K-pop偶像 即時進行現場直播
用戶只需在手機下載應用程式「V」,並以社交網絡帳戶如LINE或Facebook等即可登入。「V」為全球樂迷提供即時串流技術,現場同步播放K-Pop偶像,包括Big Bang、SM Town、Infinite、Kara、GOT7及Girls Day等的演唱會和各種綜藝節目,陸續有更多名人紅星相繼加入,為大家提供豐富的娛樂享受。另外,「V」亦會播放由明星自製的節目,內容涉獵扮靚、烹飪、進修及清談等範疇,為用戶提供多種資訊。最特別的是每位明星更設有自家獨立頻道,讓用戶可以窺探他們的日常生活,以滿足歌迷對偶像的好奇心。

pic2

貼心功能和互動體驗 拉近與偶像的距離
「V」打破語言界限,為不懂韓文的用戶提供多種字幕選擇,包括英文、繁簡中文及日文,令用戶清楚明白節目的內容,更能享受當中的樂趣。但用戶要注意應用程式暫時只提供英文字幕,其他字幕將於稍後推出。

此外,「V」設有提醒功能,歌迷只要關注自己喜愛的明星,每當將有相關影片播放時,用戶會提前收到通知,令你不會錯過偶像的任何演出。即使用戶錯過了直播,亦可隨時重溫。另外,還提供節目播放的日程,讓用戶能夠提早安排時間收看偶像的演出。

「V」除了令用戶可以欣賞偶像的精彩演出外,更可以令歌迷與偶像們進行互動體驗,用戶可以一邊收看視頻一邊留言和點讚給偶像,當累積較多的點讚數目時,視頻會於應用程式的「Popular」頁面內顯示,用戶只要進入頁面就可以欣賞人氣視頻。想保持偶像人氣高企,大家記得要經常收看和點讚偶像的影片!

Android版本應用程式已率先推出,iOS版本將於8月中登場。

「V」應用程式的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aver.vap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