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推介俾郭天王 Wiper Messenger

強烈推介俾郭天王 Wiper Messenger

郭天王又鬧「肉照」風波,其實識女仔好平常啫…「Cap 圖」的功能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因為一方面又會需要用作溝通的工具,但另一方面又會恐怕溝通內容會外洩。但如果日後郭天王又擔心談話內容會外洩,又或者唔想被對方擷取聊天畫面賣俾記者的話,一個有高私隱度的社交平台就幫到你。因此,新推出的Wiper Messenger App能有效為用家提供一個秘密的平台,這樣就天不怕地不怕!

wiper2

 

 

 

 

 

 

Wiper Messenger的設計是針對一眾需要高私穩度和安全性的用家,其中的模式大致上與Whatsapp、Line相似,同樣有傳送相片、影片、免費通話的功能。最重要的是Wiper Messenger可以全面掌握訊息的紀錄,採用自動化的端對端加密技術,保護聊天及通話過程,可以避免黑客入侵。另外,新設一個功能小編非常喜歡,就是如果對方擷取聊天畫面,系統會傳送通知提醒。假設我們用了Wiper Messenger,就不再擔心對方把對話擷取,然後發送給別人了。這樣的功能,的確會令用家安心很多;不過話雖如此,如果對方有心要「Cap 圖」都總有辦法,例如找另外一個相機或電話拍下來,其實都一樣神不知鬼不覺。但是這個的擷取功能,Wiper Messenger都是首個發明的!

wiper3

 

 

 

 

 

 

另外,Wiper Messenger內建YouTube播放器,方便用家在聊天時直接傳送影片,而不需再繁複地透過瀏覽器觀看,天王日後就唔洗只係傳硬照,開心好多。加上,它具有一個隱藏功能,用家只要簡單按一個鍵就立即把所有對話永久清除,就算設有復原軟件都未能發揮其功能,你話幾咁令人「愛愛愛不完」。

生於這個智能世代,又怎能不安裝此軟件保障和方便自已呢?!於Android、 App store 都可以免費下載!

wip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