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雞精  連飲邁向好健康

白蘭氏雞精 連飲邁向好健康

香港打工仔生活壓力大,而且是全球每周工時最長的城市*!工作過勞加上長期缺乏休息,影響健康。想提升工作表現同時調理體質?白蘭氏®原味雞精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經科研實證有效提升免疫力、集中力及體力,更促進新陳代謝、有助增加腦部帶氧血液流量,改善頭腦狀態、增強記憶力#。每日1樽,連飲14日,全面促進身體邁向好健康,發揮最佳表現!

白蘭氏®雞精擁有逾180年歷史,以先進的生產程序保證所選用的天然優質嫩雞精華,在受控的溫度及壓力下雙重沸騰,以提取雞隻精華及保存其最豐富天然的養份,更獲得44篇國際期刊科學實証多重功效#,而且無添加人造色素、防腐劑及鹽份,更不含膽固醇及脂肪!

每日1樽,連飲14日,邁向好健康!

無激素優質雞隻 國際標準品質

有別於傳統開放式養雞農場,白蘭氏®透過水簾和電子系統監控的密封農場免受外部污染,每隻雞隻均通過政府獸醫檢疫確保健康,不注射激素,以最優質的嫩雞提取精華。經過十多個小時高溫高壓清燉,雞肉營養轉化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小分子,加上配合高速精密離心技術去油再濃縮提取,生產過程榮獲嚴謹國際品質GMP、ISO9001、HACCP認證,經高溫殺菌後,再以獨有「三重安全瓶蓋」密封包裝,毋須以防腐劑或冷藏保存,讓你可隨時隨地即開即飲,天然有益。

白蘭氏®以獨有「三重安全瓶蓋」密封包裝,能夠有效鎖住產品的天然精華!三重安全防護機制的複合式旋轉安全蓋同時具有彈出式瓶蓋以及安全密封帶,為產品提供雙重保護,更有效防外力擠壓。只需於飲用前透過「按」、「聽」、「看」三道關卡便可輕鬆確認產品真空狀態,”POP”一聲,打開健康!

即日起至10月31號之前喺各大連鎖健與美及超市,買白蘭氏®原味雞精16樽裝,即可憑電子現金券減$8  https://bit.ly/2XN8hhx

白蘭氏®原味雞精 (70g x 16樽) 標準零售價$246.5

各大連鎖超級市場及各大個人護理連鎖店

查詢電話: 2506 9121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