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相機帶

DIY相機帶

外面的相機帶都是黑色,無論甚麼牌子,款式一模一樣,很沈悶。但大家有冇有想過自己DIY相機帶呢? 可以送給姊妹或情人

 

【材料介紹】
1、一條布

原作用的材料是絲巾,不過我沒有這麼高雅的東西,於是改用舊領巾替代,長度先準備個 40 吋,之後會再修剪!

 

2、兩個鑰匙圈

這個很好找,不過記得用牢靠點的,不然很容易壞掉!
 

 

3、剪刀和粉片

 

剪刀是一定要的,而粉片則是用來作記號的工具,很類似黑板在用的粉筆,如果沒有則可以改用針縫來作記號。

 

 
4、針和線和縫紉機
因為步驟不會很複雜,如果手邊沒有縫紉機,也可以直接手縫。我用的工具是便利商店就有賣的針線盒,外加一把剪指甲刀!

 

 

開工!
 
1、先將布條圍在脖子上,依照個人需求來抓揹帶長度,決定好之後,就用粉片/針縫來作記號,底下再預留個1.5寸長度之後,剪掉。記得要預留長度喔,因為到時候要用來和鑰匙圈固定。

 

 

2、將布條一端穿過鑰匙圈之後,來個回馬槍對折,對準之前做的記號縫起來。
 

 

這邊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手縫的小秘訣,就是線的顏色絕對要跟布本身一樣,因為這樣就算縫歪了也不會很明顯喔阿哈哈哈!縫完之後就可以將剛剛用來做記號的線拆掉,但如果不明顯或者拆不掉,也不用太勉強喲!
 

 

然後就默默完成了,好像真的很簡單耶(開心),雖然我的布選太厚了、花色好像也不大搭,預留的部分還不夠用,不過即使我這麼亂來,出來的結果也沒有很失敗喔!而且步驟超級容易的,頂多2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寫這篇文章的時間還比較久咧(羞),我打算下次再找塊布認真做一次,就能用颯爽的可愛揹帶迎接夏天囉!
 

 

文章轉載:

http://her.cool3c.com/article/55849

 

還有相似的相機帶: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