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 阿Bob:娛樂大家

一期一會 – 阿Bob:娛樂大家

大家認識的阿BOB是怎樣的?是一位在台上應變能力超高的主持?是一位為演出豁出去的喜劇演員?是一位愛老婆愛女兒的好爸爸?

BOB將於12月18、19日舉辦人生首次棟篤笑,平時慣了在台上做司儀、搞氣氛,要做個人show時也會有很大壓力:「平時大家慣了在電台聽到我、在電視看到我,都是免費的渠道。我不是黃子華、林海峰,我沒有他們的棟篤笑經驗,都會擔心有否觀眾願意花錢入場支持自己。」BOB2

儘管說做司儀是帶領著一個活動的流程,但永遠都只見司儀站在舞台的側面。「我不是追求站於舞台上的位置,而是都想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晚上。」BOB就是希望透過這兩場演出,跟觀眾分享這十多年的高山低谷。

很多人覺得BOB這幾年在娛樂圈上位速度快,BOB坦言:「多謝大家賞識俾面,多謝電台、電視台俾機會!我都經歷過做苦差的時候,我也試過做最下把、卑微的小MC工作,只是我在那時候已開始默默累積經驗、人脈,如今我的確得到的機會多了,但我的本質並沒變過,我還是那個大家所熟悉的阿BOB!」bob

有得必有失,在事業發展平步青雲之際,自然會少了時間去陪伴家人:「我十分感謝我太太,每次我工作完畢,回家看到井井有條的家,我知道她付出了許多。雖然太太常說不介意我少了時間跟她去拍拖,但其實,我介意的!我會把最好的都留給你!」BOB3

一個男人能完全放心地站上舞台去娛樂大家,多得背後有位完美的另一半,好讓他無後顧之憂。一個溫暖之家就是如此,BOB哥,你值得擁有的!「俾啲掌聲先啦」這句應該是我們送給你的!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