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鄭俊弘完全被染紅

一期一會:鄭俊弘完全被染紅

有時你問我,電視台長期播來播去都係「自己友」歌手,呢件事煩唔煩呢?係煩嘅!但罪不至藝人身上,藝人從來都是被動的,演的角色、唱的歌,都有幕後團隊為其安排。今次一期一會的這位大紅人,是的,他人氣高、曝光率高、粉絲多,夠紅!但都不比他的心更紅!

我跟大部份人一樣,認識鄭俊弘始於「星夢」,對於少看電視的我,當時只是從這歌唱比賽認識到鄭俊弘這個名字,對於其背景、歌唱實力,其實我的認知真的不多。直到在工作上認識了Fred,看到他的待人接物(觀人從來於微,看外表太多假仁假義)感覺這個鄭俊弘,雖已三十有一,但滿懷著都是一顆感恩的赤子之心。從其待人接物的親和力,你不難感受到鄭俊弘對工作的熱誠之外,還有是他很感恩自己所得到的機會。

Eric_Fred Cheng_pic3

在他今年的演唱會開show前,指定動作當然要找Fred一期一會。一年內開兩次大型演唱會,好聽點說就是:「你真係好幸福!好勁!」這是最風光的說法,現實點說可能是:「一年開兩次,做part 2又被人話搶錢、度新野又缺新歌,難搞也!」有苦自己知!最後,對於舞功零底子的Fred選擇今次除了band sound及情歌以外,就是加入跳舞元素!願意下苦功的人,就應值得掌聲,這就是勇氣!

Eric_Fred Cheng_pic1

除了願意付出,懂感恩從來都是一個人成功的關鍵,於訪問尾聲,Fred感性地表示:「如果可以坐時光機,必定會想把現在所擁有的,跟公公分享。」一位自小伴Fred成長、願意陪他抬樂器去夾band的一位至親,相信在天家的公公,會繼續跟Fred同行,繼續為這乖仔完成音樂路上更多里程。

Eric_Fred Cheng_pic2

機會,從來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Fred,繼續好好發你的夢,繼續染紅你唱歌的心,很快、很快,我們相約下一站,紅館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