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恨嫁周杰倫?

誰不恨嫁周杰倫?

常說港女現實,真的嗎?要車、要樓、要啱feel… 好似要求多多咁

但我其實真的很怕「啱feel」呢個字,我敢肯定講得出「啱feel」二字的女生,十個有九個都定義不到什麼是「啱feel」。因為往往所謂的「啱feel」,就是當你的要求高得連自己也說不出口時,這就是「啱feel」!

所以「啱feel」的定義,應該是集有錢、有車、有樓、靚仔、有衣著品味、有穩定且高的收入、用情專一、冇異性朋友、whatsapp對話一變藍剔就在三秒內回覆、願意明早七時起身返工但仍願意陪你傾通宵電話到清晨六點… 於一身!

上星期在一位女性友人的whatsapp status中看到這句:「有一種回憶… 叫周杰倫」,明顯他是周杰倫狂迷,並且曾在年少無知的歲月中,視過周杰倫為夢中情人,如今在周杰倫的婚禮(你青春荳芽夢的喪禮)看到拍MV般的婚禮畫面,狠心地對自己的荳芽夢說句再見並瞻仰遺容。

jay2

說到這裡,我並不想說明這位朋友是什麼無知、發白日夢,也不是說她要追求什麼不切實際的「FEEL」。其實,對這段千萬打造的MV… 不!這真的是婚禮片段,而看到春心蕩漾的女生又豈止一兩位?

或者,她們看到的並不是金碧輝煌、不是千金打造,更不是周杰倫有多俊俏,而是看到一個夢,一份夢幻的承諾。女生都愛夢幻,口說不喜歡的,心不是不喜歡,而是她們較現實地接受了現實沒太多位王子,又或者更坦白地了解王子不會選擇她… 但心裡都有個夢!有夢不是錯,在飽經情路挫折、賤精騙子之後仍敢追夢,其實理應嬴得鼓勵的掌聲。

誰不恨嫁周杰倫?

嫁周杰倫要承受多少的壓力?你懂嗎?睡一覺,明早起身返工啦!

ja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