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 Instant Lab把IPHONE相片變成即影即有相!!

不可思議!!! Instant Lab把IPHONE相片變成即影即有相!!

現今智能手機成為現代人最常拍照的工具,但鑒於仍有不少人鍾情於用Polaroid來拍攝照片的懷舊感,所以,最近美國創意團隊impossible研發一款Instant Lab即影即有相印製機,讓手機用戶隨時隨地把IPHONE相片變成即影即有相! 

 

 

這款由美國Impossible團隊設計的Instant Lab – iphone即影即有相印製機,是由Leica Digilux的設計師Achim Heine設計,外觀有如手風琴般,而製作照片的主要原理是利用iPhone螢幕發光的特點,作為即影即有相底片曝光所需的光線,使用者只要將想印製的照片畫面打開,置於 Instant Lab頂部開啟快門,曝光完成後會有通知信號,再按下按鈕便能取出照片。

 

 

其中銀色基礎版售價149美元,並附贈底片,另有黑色和金色兩款限量版,售價分別為299美元。

 

資料來源: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mpossible/impossible-instant-lab-turn-iphone-images-into-re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