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口味5Ghz無線滑鼠— Rapoo  7100P

個人口味5Ghz無線滑鼠— Rapoo 7100P

Rapoo是研發最新5Ghz無線鍵鼠頻道的廠家,可說是無線滑鼠界中的領導者,最近Rapoo繼續推出功能更進階的新型號7100P, 產品除包含了核心的5GHz技術之外,更融合了業內最先進的生產工藝及其強大的軟件開發。

近年眾多無線產品都採用2.4GHz作傳輸 (包括藍牙和WiFi等, 均由2.4GHz頻譜衍生出來),但用起來都會出現「窒窒地」的情況。 Rapoo全球率先推出5G無線滑鼠,無論在九曲十三彎的辦公室,還是在四房兩廳的不同空間, 這隻Rapoo滑鼠的接觸方面和敏感度都十分高,用起來的確特別暢通無阻。所以,5GHz和2.4GHz制式的最大分別,是它的頻譜穩定、更寬闊,穿透性亦較強,訊號不容易受家具或間格所阻擋,訊號傳送自然更穩定可靠。

 

4D 滾輪

Rapoo  7100P滑鼠還有一項出色之處,只要你把scroll左右按,就能看到頁面左右面的位置,化替了用滑鼠在scroll bar上不停拉動,可減低手指和手腕的負擔。

個人口味 專享專業軟件,免費升級功能

為了讓Rapoo粉絲在工作及娛樂兩方面均能享受更多的方便和更高的效率,Rapoo重點開發了一套專供旗下滑鼠及鍵盤產品配套使用的專業軟件,能讓使用者自主設定各個按鍵,包括基本按鍵功能調換,開啟軟件、 網頁和任何Windows/Offices快捷鍵等;還支援長達100個單字或組合鍵(如CTRL-K等) 的自定義招式巨集(Macros),等如你按一下,就做完你所設定的一連串動作,不知可否設定一個按鍵,就為各姐妹的自拍照ps完成?

Rapoo 7100P 顏色: 綠、紅、灰、黑
建議零售價: $16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