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之作 記憶拉環USB

工藝之作 記憶拉環USB

台灣品牌 Silicon Power的產品一向以設計行先,最新推出的Jewel J80絕對有眼球效果!

Jewel J80以拉環造型登場,表面用上鋅合金及特殊噴砂處理,能有效防止刮痕及指紋,配上COB(Chip On Board)一體成型的技術,給予隨身碟絕佳的防水、防塵及防震效果。不要以為拉環設計只作美觀用途,除了方便用戶掛鎖匙之用外,圓環形設計更能讓手指施力操作並方便由USB槽拔出,非常適合做了水晶甲的姐妹使用!

SP032GBUF3J80V1T SP016GBUF3J80V1T

 

 

 

 

 

 

 

 

 

 

 

 

 

Jewel J80用上USB 3.0超快速傳輸介面,不論是HD影音檔案、高畫質圖片或是文件大檔都能隨身攜帶,可搭配8GB、16GB、32GB或高達64GB的超大容量,無憂存取!

ref: http://www.silicon-power.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