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保護套 伕擄您的心 (白色情人節精選)

鑽石保護套 伕擄您的心 (白色情人節精選)

鑽石一向是女士的寵兒,每個女人也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顆鑽石。Verus今次決定特別為女士推出以鑽石為題材的保護套 –vivid diamond Diary for Galaxy SIII,務求打動各位女士。適逢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鑽石」保護套確是送禮的不二之選呢!

Verus – vivid diamond Diary,選用高級人造皮製造,外層的仿鑽石壓紋更顯保護套的高貴。內裡更附有卡片套和銀紙的擺放位。令用家免卻一方面要攜帶手機亦要攜帶銀包的煩惱,配搭著鮮艷色彩,包括粉紅色、橙色、綠色和黑色。

IMG_0445

另外,Verus也同時推出了一款名為Nubi Diary的菱格SIII保護套,甚具復古風格。揭蓋式的保護套,選用韓國高質素人造皮作外層, 再於內殼塗上橡膠物料,整體感覺簡約大方亦不失貴氣,同時亦可為機身提供最佳保護。

IMG_0200

 

 

限量真皮保護套

Verus Diary系列的genuine leather case真皮保護套,與vivid diamond Diary Nubi Diary一樣,裡面附有卡片套和銀紙的擺放位。但不一樣的是外層選用了真皮,手感和外觀更顯特別,因此只作限量選購,配備紅色、咖啡色和黑色。

IMG_0450

 

 

Verus –vivid diamond Diary for Galaxy SIII

顏色:粉紅色、橙色、綠色、黑色

售價:$359

 

Verus – Nubi Diary for Galaxy SIII

顏色:紅色、綠色、藍色、粉紅色、黑色

售價:$359

 

Verus – Diary genuine for Galaxy SIII

顏色:紅色、咖啡色、黑色

售價:$478

 

查詢:Challenger

電話:2619 121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