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釀豆腐就聽過…竹筒釀i-phone呢??

魚肉釀豆腐就聽過…竹筒釀i-phone呢??

唔知大家仲記唔記得小時候去到郊外地方,總會忍唔住對住d高山、森林、洞穴大嗌。此活動除了好玩之外,那些迴音聽起來其實也很悅耳和獨特啊。ibamboo speaker就研發了一款竹筒喇叭,是專為iPhone 4/4s而設。

沒有電子零件,沒有難以分解的塑膠,更加不需使用電源,材料全取自天然竹。喇叭中間切割了位置讓iPhone放入,利用共振原理將聲音放大。設計取得獨家專利,首批竹筒喇叭售罄,第二批會在8月推出。聽得多電子化0既野,想試聽吓自然音色,就要買個返屋企聽喇!

售價﹕29美元(約225港元)

參考︰http://ibamboospeaker.com

另外,ibamboo speaker正更有意慾研發一款plastic iBamboo speaker,正徵求用家0既意見,你地都去表達一下啦=]

發表意見︰http://ibamboospeaker.com/index.php/ibamboo-urba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