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嗮冷 三款智能手環逐個揀

Acer嗮冷 三款智能手環逐個揀

近年智能手環已成為不少人的必需品,除了日常通話,娛樂之外,甚至可以讓用家更了解個人的身體狀況。近日Acer一次過推出三款智能手環:Liquid Leap Curve、Liquid Leap Fit以及Liquid Leap Active 不同款式的智能手環,各具特色。

Liquid Leap Curve_family shot

簡約時尚代表

造型最為搶眼的Liquid Leap Curve,它是Acer首款曲面觸控智能手環,採用金屬外框及1.4吋符合人體工學的OLED曲面螢幕,適合時尚成熟的女性使用。除了可顯示時間、來電、訊息和會議通知外,手環內建多種感知偵測功能,如心跳狀態和壓力檢測,並進行睡眠監測;從而有效地記錄和追蹤日常活動中各式數據。

Liquid Leap Fit_family shot

結合生活與運動

至於Liquid Leap Fit則採用可替換式的矽膠腕帶設計,有黑、金和銀三色,搭配金屬錶面的髮絲紋路,用家可根據每天衣著、心情或場合任意搭配。除追蹤日常生活和運動表現之外,手環和Liquid Leap Curve一樣內置心跳和壓力感測器,適合全天候健康監測,掌握身體狀況,特別適合經常運動的朋友。

Liquid Leap Curve和Liquid Leap Fit兩款智能手環,同時具備IPX7防水功能,戴著Liquid Leap系列炎炎夏日在泳池嬉戲暢游,也無損內置的心跳偵測和GSR感測技術繼續運作。

Liquid Leap Active_family shot

智能入門之選

最後來到Liquid Leap Active備有明亮色彩和迷彩圖紋兩款矽膠腕帶,方便隨意搭配替換;1吋觸控式OLED螢幕可記錄個人的運動數據,同時具有來電、簡訊告知功能,也可接收來自社交App的訊息通知,作為一款入門型智能手環來說,外形和功能都相當不俗。

生活小管家 

這三款智能手環有不少共同特色,如支援Android、iOS和Windows Phone系統,電池待機時間可達5天。除了顯示時間、來電、簡訊、和會議通知之外,也可立即掌握來自社交軟件的訊息通知,並可記錄日常活動數據,進行睡眠偵測,掌控睡眠週期;可依據個人化設定鬧鐘,進行震動喚醒的功能;此外,將Liquid Leap系列智能手環與手機連線後,可輕易操控手機播放音樂。

售價待定     查詢:2821 02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