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撕能貼!手機背後的按鈕 Air Button

能撕能貼!手機背後的按鈕 Air Button

智能手機的功能愈出愈多,加上我們平時又會下載不同的應用程式,令到手機畫面幾乎爆滿,有時只想開啟某個功能都可能要花一點時間,而我們最常用的功能來來去去都是某幾個,因此現在有些手機會在主頁新增多個快捷鍵,但可惜手機屏幕太大,要單手使用有一定難度,但其實我們可以再簡單一點,只需在手機背面加一個Air Button,就可以把它設定為不同功能的快捷鍵,最特別是它可以同一時間開啟多個功能,以後就毋須在手機畫面上找來找去那麼麻煩!

airbutton02

airbutton03

流線型按鈕 一鍵即控制
Air Button採用流線型的按鈕設計,有單鍵及雙鍵兩種款式選擇,只要貼在智能手機的背面上,並開啟NFC功能就能連接手機,透過專屬的應用程式,便可以將Air Button設定為快捷鍵,只需按一下按鈕,你就能即時控制手機的功能或者打開想要的應用程式,比起平時要在手機畫面上掃來掃去快捷得多,而且單手都可以做到。不過有一點要留意,Air Button需要貼在接近NFC的位置,這樣才會較易進行配對,而且有些手機的NFC是設於鏡頭位置,可能這類型手機的用戶就未必適合使用。

airbutton04

airbutton05

自由設定 同時控制多種功能
至於設定方面,Air Button可以提供超過30種不同的功能任你選擇,如開啟相機、撥打指定電話、開關Wi-fi、開啟網頁及錄音等等,都是一些較為常見的功能,絕對實用。而Air Button上的按鈕不僅可以用來控制單一種的功能,它還可以一次過同時控制多種不同的功能,不用再逐個功能去開啟,可以節省不少時間。此外,當你進行設定時,還可以選擇使用切換模式,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控制開關功能,令到操作變得更加方便和靈活。

airbutton01

易撕易貼 毋須充電
另外,Air Button非常纖薄,厚度只有0.8mm,即使貼在手機上,手機仍可以輕易平放於桌面上,而且它有很高黏貼力,不易鬆脫,就算撕掉後仍可以繼續使用。它亦毋須額外電池及進行充電,而且只會消秏手機0.5%的電量,只要在手機有電的情況下它就可以使用,的確方便。而Air Button更有多種顏色選擇,包括白、藍、黃、紅及黑色,可因應手機的顏色而自由配搭,它還特設皮製款式,可作為裝飾手機之用。不過由於Apple還未開放NFC功能,所以Air Button暫時只支援Android手機。

產品現已集資成功,可於2015年12月出貨。

售價:15美元(約港幣116.3元)起

預訂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521670848/air-button-powerful-shortcut-button-for-android-de?ref=discovery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