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ware充電保護殼  趕走bye bye肉

Ampware充電保護殼  趕走bye bye肉

平時忙著在手機和平板電腦「碌上碌下」,忘記了自己多久沒有做運動?女士們就更怕做完運動會一身臭汗,想找個藉口運動,又不想滿頭大汗?運動型尿袋就最適合不過!號稱手搖5分鐘即為手機提供3小時的電量的「Ampware智能手機充電保護殼」,終於有機會趕走手臂上的「bye bye肉」啦!

這款名為「Ampware智能手機充電保護殼」外型剛陽味十足,加上內置手搖發電功能裝置,令手機殼的重量雪上加霜,無論在外表還是重量已另一眾女性卻步。但小編告訴你,它最大的作用是鍛煉你的手部線條更有美感,你又會否有興趣?

8995a5db0b2cac2d7b1101584a545bef

氹氹轉 菊花園

「Ampware充電保護殼」原理十分簡單,採用手動搖轉動齒輪方式產生電流,雖然內建500mAh電容量,但當手機電量出現令人聞風喪膽的「紅色生死線」時,你只要扭開機殼背後的灰色手柄,並手搖灰色手柄1分鐘,即可為提供手機40分鐘的電力;若是你不嫌辛苦,連續手搖5分鐘,則為手機提供3小時的續航力。就算是短短的5分鐘,亦做到手部活動功能,減少手部麻痺的機會。

fdcd92c736bdab8b787af70f8bb5ea03

一「殼」幾味

在緊急的時候,尿袋的功能又豈止於手機上?一般的充電器都只會提供Micro USB,當你的平板或其他電子產品有需要而又剛好可以以Micro USB連接的話都可以一併使用;但電流及電量始終有限,所以功效並不理想。「Ampware保護殼」比起其他尿袋或充電器優勝的地方就是增置USB介面,可藉由手搖充電的方式幫其他擁有USB介面的設備進行充電:如平板電腦。以後遇上緊急情況,「Ampware保護殼」可讓你隨時隨地幫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快速充電。

20150318210

手柄還可以當作手機架,讓一眾喜愛看電影,煲劇的絲打們毫無顧忌地與男主角談談情,說說愛;既可充電,又可小小運動一番,真是一舉幾得。

現僅推出適用於Apple iPhone 5/5S/6的尺寸,售價為$29美元(約$230港元),預定於2015年10月上市。

有興趣可上: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ampware-keep-your-iphone-charged-forev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