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在你手 ASUS LolliFlash閃光燈主宰自拍成與敗

命運在你手 ASUS LolliFlash閃光燈主宰自拍成與敗

現在大部份智能手機,甚至數碼相機都設有美圖功能,因此用家可以隨意為照片營造出不同的效果。後期製作故然對美化照片起了很大的作用,但其實由拍攝的一剎那起就已經決定了照片的質素,而燈光控制更是主宰照片成敗的重要一環。若要成為一個真正的自拍達人,你就需要一盞ASUS LolliFlash 閃光燈去幫幫你!

overview-lolliflash

LolliFlash外型有趣,採用了像棒棒糖一樣的設計,而且有多種顏色以供選擇,單靠外型已經令人為之心動。其使用方法亦見簡單,只需把LolliFlash 像防塵塞一樣插入手機,並按一下閃光燈上的開關即可使用。

lighting1            左:未開啟閃光燈 中: 閃光燈亮度最弱 右: 閃光燈亮度最強

雙色溫閃光燈 照片顏色更真實
LolliFlash採用雙色溫 LED 閃光燈設計,與普通閃光燈相比,它能提供更自然的光線,使照片的顏色更貼近現實中的視覺效果;如使用普通閃光燈,所拍攝之影像則較為生硬。另外,閃光燈提供強、中、弱三段亮度所選擇,每按一下電源鍵即可切換亮度,讓用戶可以在不同光暗的情況下選擇最自然的燈光,拍攝出最具真實性的照片。

lighting3               左: 白色矽膠光罩 中: 藍色矽膠光罩 右: 紅色矽膠光罩

三色矽膠光罩 營造出不同風格
閃光燈除了可以在拍攝時補充光線之外,可配搭上一些工具使用,為照片帶來與別不同的效果。LolliFlash就提供了三種不同顏色的矽膠光罩,包括白色、藍色和紅色。只要把白色矽膠光罩套在閃光燈上,就可以拍攝出帶有柔和效果的照片,而透過其他矽膠光罩所發出的不同顏色的燈光,則可使照片營造出另類的效果。

閃光燈的電源是獨立運作,除了能在Asus 手機使用外,亦適合用於任何手機,只需配備一盞LolliFlash旁身,就可與朋友共同使用,非常貼心。另外,它亦設有 Micro USB 插頭以供充電之用。

台灣已現發售,售價: 台幣299元。

資料來源: 台灣華碩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