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手帶,型住叉叉叉叉叉電!

皮革手帶,型住叉叉叉叉叉電!

扁線、尼龍線、多頭轉換線都已經用過,一年換幾條電話USB線是正常嗎?正常!小編剛好又換了一條,換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走去買才是令人煩擾的事。每次都抱著買到一條耐用的USB為目標,即使貴一些才沒問題,但當每次快速報銷時,又會失望多一次。

usb4usb1

 

 

 

 

USB線其實好脆弱,屈多幾次就會變形,頭尾插頭又開始裂開,所以要用其他物質來保護它,就如英國設計師Mario Nazare,用真皮包裹USB線,厚厚的皮革能保護到單單一層軟膠包裹的USB線,使其不易扭曲打結,就如為它穿上盔甲一樣-Bracelet Charging Cable。

usb3 usb2

穿戴式裝置是用作配搭衣著的另類飾物,其實已是越來越流行,而這條皮質USB線同樣可以成為一條潮流皮革手帶。Bracelet Charging Cable提供有兩個款式,男女都適用;它散發出簡約時尚的風格,容易配襯各個形象。Bracelet Charging Cable有兩款插頭,Lighting可以支援到iPhone5,5S,5C,6, 6Plus,iPad4,iPad Mini,iPad Air;Micro USB可支援Android系統電話,如Samsung及Windows Phone等。每條USB手帶售22英鎊(大約267港元),即將年底發售。聖誕節未知送什麼禮物?可以考慮一下Bracelet Charging Cable架!

usb6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210919809/bracelet-charging-cable-for-iphone-and-android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