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gi The Dash激似Gear IconX 勝在入水能游

Bragi The Dash激似Gear IconX 勝在入水能游

真無線藍牙耳機日趨成熟,用戶選擇變得愈來愈多,前陣子,Bragi推出了 The Dash,無論外型抑或功能各方面都跟Samsung Gear IconX有九成相似,不過它就勝在有真防水功能,游水用都得!

Bragi02

沒有耳機線作連接的藍牙耳機,早已見慣不怪,不過由Bragi推出的The Dash就令人聯想起近日奧運會的飛魚,因為耳機具備IPX7級別的防水規格,能夠在1米水深下繼續使用,真正做到入水能游,而其他同類型耳機最多也只可以防濺水防汗。除了這個優點之外,The Dash亦是一款運動型耳機,能夠透過內置感應器追踪多個健身指標,記錄運動,包括距離、節奏、步數和游泳時的呼吸次數以及心跳等數據,並提供即時語音提示,方便一眾熱愛運動的朋友。

Bragi03

另外,耳機內置 4 GB容量,可儲存約1,000首歌曲,能夠當作一般的音樂播放器獨立使用。操作亦很簡單,只要用手指輕觸耳機面板,就可以從兩邊耳機分別控制音樂播放或運動相關的功能,又或者利用專屬Bragi App自行調整耳機設定。The Dash對輕微的動作也非常敏感,能根據點頭或搖頭選擇接聽及拒接來電。

Bragi04

至於很多人都關心的續航力方面,耳機能支援3小時的運動追蹤或4小時的音樂播放,再配合附送的充電盒,更可額外爲耳機充電多達五次,完全不用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

產品售價為HK$2,498,有黑、白兩色選擇,可到各大零售店購買。

查詢電話:2395 391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