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Couchlet 窿窿罅罅攝住先

懶人必備Couchlet 窿窿罅罅攝住先

為手機、平板電腦充幾充電,是「低頭族」每天必做的例行公事。尤其在熟睡前,依然忍不住眼多望幾下,翻看與好友的whatsapp聊天記錄消磨時光。不過若是床邊或是沙發等附近沒有充電插座,等到電量不足時才急急腳拖住長度有限的電線板充電,真的很「扯火」。這時,姊妹們就需要Couchlet幫你解決拖線的問題。

1

窿窿罅罅我來攝

單看Couchlet外形很容易和電視遙控器混在一起,小編建議你在Couchlet貼上笑哈哈圖案,避免和我一樣大頭蝦將USB線插入遙控器裡,鬧出大頭佛就無謂了。

在功能上主要靠USB線連接手機和平板電腦充電插口;用家只需打開底蓋,將其塞進任何空隙,如床邊,沙發等靠近自己的「窿窿罅罅」位置。Couchlet的好處是可固定在一個位置,比起體積輕巧的尿袋,Couchlet充電更方便,不用再和尿袋玩捉迷藏。Couchlet更提供兩個USB插口,一邊慵懶地安躺在床上,一邊為智能裝置充電,來電時也不用再埋怨連接線太短的問題了。

2

Couchlet只需$16美元(約$124港幣),將於今年12月發售,有興趣可上: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couchlet-power-up-your-sof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