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住你的耳朵 Edifier藍牙運動耳機

困住你的耳朵 Edifier藍牙運動耳機

不少女生都不愛運動,為了令自己可以堅持一星期三兩次慢跑,多數人都利用音樂輔助一下。運動耳機除了不容易跌出耳蝸外,更要避免線材會繞來繞去,Edifier最近推出一款能媲美有線耳機的藍牙耳機W288BT,就算邊運動邊聽歌邊講電話都難不到你!

W288BT (3)

集無線之優 隨時享樂
Edifier W288BT屬掛頸式的藍牙耳機,但同時具有掛耳式耳機的設計,讓用家可以自由套上耳掛,在不同的情況下耳塞都能緊緊貼在耳蝸。兩邊耳塞亦有玄機,參考了各項人體工學測試數據,發現以60°傾斜入耳式設計為最佳入耳角度,戴起上來比一般的入耳式耳機更適舒。另外,線材採用扁線設計,控制器在右耳塞一方,用作開關、聲量控制及咪高峰收音;用家可以透過開關鈕來接聽、保留或掛斷來電,即使第三方來電時,都可以雙擊開關鈕以保留原先來電,若要切換到原來一方同樣雙擊開關即可;至於掛斷電話時,只需按一下開關鈕便可以,三方通話也同樣適用。與此同時,為配合運動時播放,W288BT級數達IPX4,即使汗流浹背或風雨天氣都無懼水份的影響。W288BT(1)

 

NFC藍牙快速連接  充電更快完成
Edifier W288BT的左耳塞則是藍牙接收,採用了最新藍牙4.0連接,有效使用距離為10米,當中的CVC降噪及APT-X高品質音效編解碼技術都可還原音樂的最佳品質。除了傳統配對外,亦可利用NFC快速連接,一拍即可連接,而每隻耳機都可同時連接兩台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電源充電就在右耳塞上,每次充電時間只需2小時即可使用最少5.5小時。W288BT一共有黑、白、紅、黃四色可選,每套已內含硅膠耳塞(L/S)各一副及耳掛一副,保養期為一年。W288BT (2)

 

建議零售價:$399
參考資料:

Edifier W288BT
Frequency Response:20Hz~20kHz
Impedance:16Ω
Sound Pressure Level:106dB
Cable Length: 0.5m
Weight:0.13kg
I-Line Control: Yes
Driver Duaneter:5.5mm

 

代理商 : 日通科技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 : 2386-092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