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你!你會在Esquire 2無線藍牙喇叭裡?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Esquire 2無線藍牙喇叭裡?

當一班女人圍在一起總有談不完的話題,無論是關於工作、生活,抑或愛情,她們都喜歡與朋友分享,而且不吐不快。人大了,生活變得忙碌,與朋友見面的機會亦愈來愈少,雖然我們仍可透過不同的社交平台保持聯繫,但始终不及聽到朋友的聲音來得親切。早前,harman/kardon推出了Esquire 2無線藍牙喇叭,它除了輕巧便攜外,更採用了獨有的回音和噪音消除技術,加上4組咪高峰會議系統,能全方位收錄話音及保持通話清晰,即使你們身處不同的地方,仍可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Esquire 203

Esquire 201

輕巧便攜 極富質感
全新Esquire 2的外型及體積皆參照Esquire和Esquire Mini打造而成,其尺寸只有19cm × 3.4cm × 13cm,纖薄輕巧,方便攜帶。喇叭繼續採用真皮、拉絲鋁和陶瓷製造,質感一流。而拉絲鋁的細密處理,再加上防刮的陶瓷塗層揚聲器網罩,能為喇叭提供全面保護,使喇叭更持久耐用。Esquire 2除了能平放於桌面上,同時亦可打開後蓋的支架,以便站立擺放及提供多個角度來播放音樂,適合放置於任何角落使用。

Esquire 204

Esquire 202

零死角的語音通話 話語清晰可聽
另外,Esquire 2不但能播放音樂,更可以用來接聽來電及進行通話。喇叭採用了4個高性能驅動器,同時備有harman Voicelogic回音和噪音消除技術,即使你身處於嘈雜的環境下,仍可以保持通話清晰。它亦擁有4組咪高峰會議系統,能有效收錄任何話音細節,提供零死角的語音通話。喇叭更內置3200mAH鋰電池,能支援持續8小時播放時間,讓你能長時間享受音樂及進行通話,它亦同時內置USB插頭,可為其他智能裝置充電,可謂一物二用。

售價:港幣1,998元,備有黑、銀灰和玫瑰金3種顏色選擇。

查詢電話:2955 10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