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人物跳入化妝袋 Hamee唇膏狀手機充電器

迪士尼人物跳入化妝袋 Hamee唇膏狀手機充電器

對於經常化妝的女士們來說,她們好像都有一種收集唇膏的癮,即使是同一款牌子的唇膏,只要顏色和包裝稍有不同,她們都要一一擁有。日本Hamee就推出了一款外型似唇膏的手機充電器,而且它以迪士尼人物造型設計,非常可愛,無論是女士們還是迪士尼迷都必定會愛上!

hamee04

hamee03

迪士尼人物造型設計 外型似唇膏
Hamee手機充電器的外型是一個長方體,長約10.8cm,闊約2.2cm,驟眼看就像一枝唇膏,攜帶時最適合放入化妝袋,更可以掛在手袋上。它的包裝以迪士尼人物的造型來設計,總共有四款選擇,包括:米奇、米妮、唐老鴨和黛絲,圖案可愛,顏色吸引,絕對能成為女士們和迪士尼迷的一大收藏。

hamee02

hamee05

配有microUSB充電線 LED燈顯示充電狀態
Hamee充電器提供microUSB插頭的充電線,能為大部份手機充電,但iPhone用家就需自行另配Lightning插頭的充電線,方能使用。另外,它的電池容量有2900mAh,足以為一部手機充滿電中;同時,它更設有三盞LED燈,能顯示充電器的充電狀態,使用家清楚知道充電器的電量還剩多少。

售價:約港幣192元,此產品在日本發售,可到網上訂購。

訂購網址 : http://item.rakuten.co.jp/keitai/276-8522/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