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macher Schlemmer尿袋      You’re  my sunshine

Hammacher Schlemmer尿袋 You’re my sunshine

天下間有數之不盡的「尿袋」,要款有款,要功能有功能,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電量,體積小而電容量大就是大家最期望的一點。所以,萬一遇到尿袋沒有電又如何是好?有見及此,來自加拿大的設計公司Hammacher Schlemmer推出太陽能充電尿袋,連搭飛機都可以用。

這款名為Solar Backup的尿袋,單從外觀來看彷似一個圓形化妝鏡盒,其尺寸大小直徑只有3.5mm,在太陽能吸收板上一面有一圈透明吸盤,方便貼在玻璃上。對女生而言,單手就可以控制它,既簡約又時尚,適合經常公幹或是旅行的女士使用。

87348A_1000x1000

吸吸太陽能

吸盤到底有什麼用處?這正是Solar Backup的最大賣點!加上透明吸盤式設計,就可以輕而易舉地吸附在飛機、巴士及火車等任何交通工具的玻璃窗上,即使長途飛機都完全不用擔心電量不足的問題。它內置太陽能電池板可直接將電量轉化成能源,但亦因安全問題,避免吸收太陽能同時充電導致過熱,Solar Backup內置電池只有1,000mAh電容量。

002172

iPhone曬太陽

美中不足的是Solar Backup只提供Apple用家使用,姊妹們通過尿袋上的USB插口位,為所有的iPhone型號(包括iPhone 6)充電。而每次可為所有的iPhone型號充56%的電量,iPhone 6則可充44%的電量;兩小時內完成充電過程。 Solar Backup售價為$70美元(約$560港元),有興趣可上:http://www.hammacher.com/Product/Default.aspx?sku=87348&promo=Electronics-Gadgets&catid=10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