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 皮氣掛飾 補捉珍貴時刻

HTC RE 皮氣掛飾 補捉珍貴時刻

身為「Selfie Queen」自然有齊所有武器,神棍、價值過千的Casio 美顏相機、自拍神器等如數家珍。但數到輕巧程度,還是HTC RE 最為方便。繼早前推出全新的HTC RE 金屬環掛飾外,現為用家帶來另一驚喜,推出全新的HTC RE 皮掛飾及扣飾系列,為用家帶來更多的選擇。

小清新

早前推出的HTC RE 金屬環掛飾的頸帶採用真皮物料製成,頸帶備有啡銅色和灰綠色兩種選擇,分別配上用於掛在RE 相機的玫瑰金及黑色金屬環。喜歡文青風格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售價為港幣$389。

未命名 未命名1

Yama Yama

同場加映最新推出的HTC RE 皮掛飾及扣飾系列,套於HTC RE 相機上,除可保護機身及鏡頭之餘,用家除可選擇掛飾外,也能於運動或外出時使用扣飾系列,把HTC RE 扣於腰帶上,方便隨時隨地補捉珍貴時刻,快捷便利。HTC RE 全新掛飾及扣飾系列備有兩種顏色選擇:啡橙色皮套及檸檬黃色皮套,適合喜歡自然色調的用家使用。

image006 image007

HTC RE 掛飾及扣飾現已於香港及澳門各大指定銷售商有售,售價為港幣$459。

查詢:3077 558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