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DGE防撞手機殼 篤電話唔洗兩頭望

I-DODGE防撞手機殼 篤電話唔洗兩頭望

街上不難發現大多數人只顧著望手機,對路上情況不加留意,偶爾還會撞到途人,因為玩手機導致分神出意外的報導也時有聽聞。當手機有任何刮花撞損,很多人都大為緊張,但有否想過自己的安全才是最重要?I-DODGE手機殼針對一班「低頭族」而推出,它能判別障礙物的位置,並以燈光作為提示,減少意外發生。

IDODGE01

IDODGE02

平日,「低頭族」在路上也只盯著手機螢幕,一不小心便會撞到途人或其他障礙物,一兩下碰撞還算小事,但萬一因為玩手機而遇上交通意外,後果真的可大可小,所以I-DODGE手機殼專為這類人而設,為他們解決以上的問題。手機殼內置感應晶片,能根據手機主鏡頭所收集的環境狀況,識別障礙物的方向及距離,並因應當中的危險性,透過手機殼的LED燈發出燈光來提醒用戶。

I-DODGE03

LED燈分別位於手機殼的上方及左右兩邊,如果燈光顯示於上方位置,代表用戶的前方有障礙物出現,如此類推。一般情況下,如果障礙物不會構成很大的威脅,只會亮起琥珀色的燈光;但若然有機會迎面撞到障礙物,便會以紅色燈光作為警示,此時使用者就要抬起頭,留意四周情況,以免發生意外。當然有了這個手機殼,並不表示你以後可以有藉口繼續做「低頭族」,因為注意安全始終是自己的責任。

資料來源:Firebox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