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嚟睇埋嚟揀  連iPhone鏡頭都要戴套

埋嚟睇埋嚟揀 連iPhone鏡頭都要戴套

剛剛新機落地的新電話,當然要鍚住鍚住,小心會刮花,否則痛不欲生。iPhone 6最新的設計令不少的果迷都極之興奮,但不少用家都有微言,認為新的鏡頭設計向外凸出,除了外觀上問題,更怕的是容易因磨擦而刮花鏡片。日本KDLAB公司貼心地為用家解決問題,推出新的iPhone 6副產品-Metal Ring。

iPhone新配件

Metal Ring是一個鏡頭保護圈,由鋁合金製造,再以電化鋁塗層覆蓋,摸上手的質感與iPhone差異不太,能襯上iPhone一貫的風格;底部有特別黏面,能夠緊緊地貼機底,不怕會有滑落鬆脫的情況。另外,無論是iPhone 6還是iPhone 6 plus,由於鏡頭的厚度都是1.1mm,所以能完全收在保護圈內。 相片1 Metal Ring 有金、灰、桃紅色三種色,小編認為這是為了配襯電話的灰、白、金色,男生女生都總有一款適合,由於每盒內是備有兩款顏色,所以送一個保護圈給男朋友都不錯吧! 相片2不要少看它

小編起初認為設計笨拙,推出市面一定冷淡收場。不過,事實並非如是,當我把這產品告知我的同事、朋友時,她們大感喜愛,認為保護圈雖小卻實用性非常高。買一大堆電話殼、防塵耳窒、外置充電、mon貼等,都是為了保護電話免受傷害;就算你不太相信其作用,用來裝飾都不錯,值得考慮考慮。

 

百幾蚊 何足掛齒

女生的消費的意慾通常都高於男生,為了滿足追求新鮮感的女生,市場需要不斷推出新的產品迎合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上網購買,提供信用卡或PayPal付款方式。售價一盒大概港幣一百元,官方表示鏡頭保護圈是韓國制造,相比鏡頭刮花了,百多元應該值得花吧。

http://global.rakuten.com/en/store/abbinewyork/item/ar40020i6/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