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鍵盤保護殼 手機都可變電腦?!

藍牙鍵盤保護殼 手機都可變電腦?!

曾經聽說過一個世界紀錄,平均一秒正確輸入十七個英文字母,小編自問沒這種能力。因為心急打錯字、打少字、傳錯訊息,而鬧出笑話都是家常便飯。雖然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藍牙鍵盤,但大多數都是平板專用,鮮有專為智能電話而設。最近小編發現一款結合手機保護殼與鍵盤兩大功能的iPhone 6 Plus 保護殼-「iPhone 6 Plus Ultra-thin Bluetooth Keyboard」(簡稱藍牙鍵盤保護殼),能夠替各位避免以上尷尬情況發生。


4

迷你電腦鍵盤

這款藍牙鍵盤保護殼外形就是一個迷你電腦鍵盤,只需拉開鍵盤上方暗藏的支撐架,將手機放置在架中,再用藍牙連接保護殼;用家可以透過鍵盤右上角的OS 按鈕即時與Apple 裝置識別配對,手機隨即變成小型電腦,既可打字亦方便用家觀賞影片。而且用慣Mac機的用家更是駕輕就熟,因為左下方的Command、Option(alt)、Control、Fn 等功能鍵都與 Mac 機鍵盤一樣,只是刪除鍵(Delete)從右上方改為空白鍵的右方而已!

3

iPhone 6 Plus保鏢

話明保護殼,當然有保護手機的作用!iPhone 6 Plus 正反兩面都可以套入保護殼若果擔心螢幕刮傷,可以將螢幕正面放入鍵盤保護殼中(可參考下圖片)。至於充電方面,鍵盤保護套提供USB 線充電,方便用家隨時充電。

2

暫時只適用於iPhone 6 Plus 一款手機型號,若然能照顧到其他手機品牌更是完美。

藍牙鍵盤保護殼售價為$48 美金(約$380 港幣) ,有興趣可上:http://shop.brando.com/iPhone-6-Plus-Ultra-thin-Bluetooth-Keyboard_p12994c1609d118.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