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口熟面5C有冇認錯? 仿iPhone無線充電器

熟口熟面5C有冇認錯? 仿iPhone無線充電器

無線產品有幾好?「方便」這個優點已經十分充足!有線會有多麻煩?看看自已電話USB線換了多少次,就已經深深感受到。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經以網絡代替USB線傳輸文件、照片、音樂到電腦上,唯獨充電時需要用上USB線;因此,有廠商開始研發無線充電,而內地斯得弗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就推出一款D001無線充電板。

代替USB線的是一個小小精片插到iPhone的充電口,加上專門的手機充電殼,手機隨意擺放在無線充電板上都可以立即充電,作保護同時又可用作充電之用,一舉兩得。

2

 

 

 

 

 

看上去大小與iPhone相若,外表雖不討好,但其中幾個賣點確令小編深深不忘。

1. 多充型

一人兩機不是什麼新奇事,不過一提及充電的話,要麼只有一條USB線,要麼就USB插頭不足。斯得弗D001不需USB線充電,同時可為2部電話充電,省時又方便。

2.隨放隨充

雖然外置充電器都可以做到隨放隨充,不過始終都有條USB線才用得到;但D001無線充電板就可以做到無線又隨充的好處。

3.高轉換率

無線充電一直都是以較低的轉換率,亦表現充電時間翻了一倍以上。D001加入了Qi標準無線接收線圈,在官方測試中高達99.9%轉換率;而且圓型線圈增加了特製手機殼與其表面電流連接,即使隨便一放都可以立即充電。

D001無線充電板最高電量為8000mAh,足夠把大部份智能電話充滿電2次以上;價錢$200人民幣。

打印

 

 

http://www.stryfer.cn/Article-detail-id-7.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