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bone UP2/UP3健康手環 色彩、功能更上一層樓

Jawbone UP2/UP3健康手環 色彩、功能更上一層樓

雖然一天有二十四小時,但多數人只顧著把時間花在工作及吃喝消遣上,根本就無暇去照料自己的身體,當有天身體向我們發出警號,方知健康已被透支。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其實我們每天都應該要做好身體管理,只要透過佩戴健康手環,就可以隨時監測身體狀況,提醒我們要注重健康。早前,Jawbone就為UP2 和UP3健康手環推出全新色彩系列,並將功能進一步優化,使用戶更容易及更全面掌握健康狀況。

Jawbone02

Jawbone04

全新色彩系列 腕帶設計更時尚
除了原有的Black Diamond 和 Light Grey Hex 顏色外,UP2還新增了六種顏色,包括:Turquoise Circle、OatSpectrum、GunmetalHex、Orchid Circle、Black Diamond 及Violet Circle。當中Violet Circle款式繼續保留一貫的扁平腕帶設計,而其他新款式則改用兩根輕盈纖薄腕帶的全新設計,使UP2顯得更高貴時尚。而UP3亦推出了四種新顏色,包括 Indigo Twist、RubyCross、Sand Twist 和 Teal Cross 款式,為用戶提供多種選擇。

Jawbone05

自動啟動睡眠模式 即時偵測睡眠狀態
另外,Jawbone還進一步提升UP2和UP3的功能,只要透過UP應用程式就可以免費進行更新。這次更新使UP2和UP3的運作變得更智能化,用戶毋需點按手環,就能即時進入和退出睡眠模式,並自動偵測使用者的睡眠時間及質素;而UP3更可以詳盡記錄使用者的睡眠階段,包括:快速眼動睡眠 (REM)、淺層睡眠和深層睡眠,使你對自己的睡眠狀態有更深入透徹的了解。

新增安靜心率追蹤功能 全面監察心臟情況
UP3亦新增了安靜心率追蹤功能,過往它只能測量整個晚上的睡眠心率和起床時的靜止心率,現在則可以測量使用者一整天的靜止心率,使數據更全面,並有助用戶了解不同因素對心率的影響,而應用程式上的Smart Coach更可以把數據作出分析,為用戶提供適當的建議,讓你透過改善日常生活習慣,令身體達致更健康的狀態。

售價:UP2-港幣929元;UP3-港幣1,588元,產品已於各大零售商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