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上有埋螢幕,打字實係我最快啦,yeah!!!

Keyboard上有埋螢幕,打字實係我最快啦,yeah!!!

本人雖然從ICQ年代就練成極速打字功,但直至現在,我仍是要定定眼地鑑視著手指在Keyboard上瘋狂跳動,打完一大段再回望螢幕check check有否打錯字…如此類推,不停抬頭、垂頭…來來回回也去了若干時間了吧!這樣愚蠢的行為還累我被男友笑足兩年之多呢>_<

終於有細心的發明家設計了一個Smartype Keyboard,這對我來說真是重大發明啊!這個設計是在Keyboard上附設了一個顯示屏,可以顯示出你正在打的字,那就可免除重複抬頭垂頭的動作;這樣也能大大減低頭、頸和眼睛的勞損啊,確實對現今群電腦人一種舒緩。

 

現時,產品只在以色列有售,至於幾時會出口去其他國家,他們說“in the near future”喎﹗ 唉~我仲諗住可以屈男友今年買這份生日禮物給我添=_= 那沒辦法了,臨時臨急,唯有請他先買隻鑽石戒子給我吧XD

官方表示產品仍待定價,你們呢?多少錢才覺得這個Smartype Keyboard值得買?

如慾查詢或預訂,可到這個網址︰http://www.thesmartype.com/bu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