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蛇餅形USB線後又一傑作 Life Link薄到呢…

繼蛇餅形USB線後又一傑作 Life Link薄到呢…

未來USB線的趨勢,相信只會愈出愈薄,扁平狀的設計將成為大勢。如果你還認為USB線只得長條形的話,想法已經過時。早前已經介紹過一款扁塌塌的蛇餅形USB線CONNEX,最近又有公司設計了另一款厚度像信用卡那樣薄的USB線,叫做Life Link。相比CONNEX,其摺合式設計簡單得多,面積亦起碼少一半,放入錢包、口袋一樣方便。

Life Link01

之前所介紹的一款USB線CONNEX,卡片狀的外型的確很有特色,但具創意的設計又何只一款?這款名為Life Link的USB線,最近被放上日本Makuake集資平台,更成功籌得遠超過目標金額20倍的費用,受歡迎程度大得驚人。

Life Link02

Life Link03

Life Link外型採用扁平的設計,好處是不會打結,而且厚度只有2mm,並分成兩截,中間以彈簧線接連,挺像一枝雙截棍,最長可以拉至17.7cm,更能夠以摺合的方式收起USB線。摺合後的大小,大約等於半張信用卡,剛好可以放入錢包、插入口袋又或者手機套,易於攜帶及收藏。Life Link分別提供已認證的MiscroUSB及Lightning兩種插頭,產品售價為2,950日圓 (約港幣204元) 起,預計2016年5月出貨。

資料來源:Makuak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