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Print便攜式打印機 影片隨時拎得起放得低!

LifePrint便攜式打印機 影片隨時拎得起放得低!

如果大家有看過《哈利波特》,應該會留意得到電影中所出現過的報紙,報紙上的相片就如動畫一樣,雖然這個純粹只是電影效果,但現實中未必無可能發生,因為現在已經有人設計出可以把影片列印成動態相片的打印機,只要配合專屬的應用程式,我們就可以透過智能手機看到相片中的動態影像,雖然已經有手機可以拍攝到動態相片,但相片不能夠真實地保存,不過自從有了這款打印機,影片就可以變成實物!

lifeprint02

lifeprint03

很多人都喜歡把相片列印出來,因為覺得這樣才有真實感,但你有沒有想過相片除了可以記錄某一刻的畫面之外,它還可以生動地記錄一連串的時刻?這款LifePrint打印機最特別之處就是可以打印出動態相片,只要用藍牙就可以把智能手機連接打印機,然後利用專屬的LifePrint APP選擇你想打印的影片,並加以編輯,只需大約30秒就可以打印成2 x 3吋的相片。雖然影片在打印之後跟一般相片沒有分別,但只要你用手機對住相片,然後透過LifePrint APP觀看,相片便會在手機畫面上自動播放,效果非常有趣,你更可以利用這些相片向你的情人傳達隱藏的愛意,為他們炮製意想不到的驚喜。而LifePrint亦可以打印來自不同網上平台的影片,如Facebook、Instagram及Youtube等,以及由GoPro所拍攝的影片,能方便你打印出生活上的任何點滴。

產品現已成功籌得資金,預計於2016年8月出貨。

售價:99美元(約港幣767元)起

預訂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ifeprint/lifeprint-print-photos-that-come-to-life-in-your-h?ref=category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