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G633遊戲耳機一再震撼我 情緒一再躍動過

Logitech G633遊戲耳機一再震撼我 情緒一再躍動過

不少女性都會抱怨身邊的另一半,寧願花時間打機也不陪伴自己。本來對遊戲不感興趣,但為了爭取時間與男朋友相處,她們會選擇一同打機。在潛移默化下,她們對遊戲漸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更樂在其中。而Logitech即將會推出全新的遊戲耳機麥克風G633,它能提供如劇院般的環迴立體聲,加上清晰細緻的音質,讓你享受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

G9330102

G93303

物料柔軟舒適 提供個人化設定
Logitech G633擁有人性化設計,其耳罩及頭帶均選用柔軟透氣的運動網格物料,即使用家長時間佩戴亦感到舒適自在。而它的耳罩更可拆下來清洗,確保衛生。另外,G633耳機設有「光帶」和「標誌」兩個發光區域,用家能自訂該區域的色彩及效果,使其外觀更奪目耀眼,更具個人風格。

多聲道環迴立體聲 遊戲更逼真震撼
Logitech G633同時具備7.1Dolby環繞音效及DTS Headphone:X 技術,能產生最多 11.1 聲道的環迴立體聲效,讓你可以感受遊戲當中的刺激與震撼。而Logitech獨有的Pro-G音訊單體更能擴展遊戲音軌,呈現出雄渾沉厚的低音及清澈準確的音質,令遊戲音效更逼真,使你尤如置身其中,更能投入遊戲。

G93304

混音出色 麥克風具良好隔音功能
G633耳機配備USB和另一個類比輸入系統,能同時接收來自兩個不同裝置的聲音,使你可以一邊享受遊戲,一邊接聽來電或收聽其他歌曲。當接收其他聲音時,你仍能繼續享受遊戲所帶來的音效,使遊戲不會中斷。

另外,耳機具有良好隔音的麥克風,能大大降低環境噪音,當你在遊戲中與別人聊天時,它可以確保對方能清楚聽到你的聲音;而麥克風上的 LED 指示燈,更能顯示它是否處於靜音狀態,方便用家進行溝通。當毋須使用耳機時,你可將麥克風折疊收入耳機中,使耳機更易於收藏。

Logitech G633適用於所有遊戲平台,兼容電腦、行動裝置和遊戲主機,包括PlayStation® 4和Xbox One™,適合不同用家使用。

售價:港幣1,299元,產品將於9月底起公開發售。

查詢電話:3619 65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